close

 

    很重要的人。

    或許我們都一樣,

    認定彼此是朋友了,重要的朋友,

    那種不能被剝奪的感覺,是嗎?

    是親人,知道為什麼會覺得也不太像嗎?

    因為我們根本就不是親人,只是「感覺」像親人。

 

    從分開後,我躲藏,躲了好久好久,

    然後被妳引導,又漸漸出了洞口,再到現在可以毫無顧忌的談天說地,

    花費了很大的力氣和時間對吧,哈哈。

 

    其實妳沒有欠我,

    如果說是因為想要彌補我那段時間的難過,

    我寧可不要再有接觸…

    但是算了吧,就這樣,

    或許這是彼此之間最有可信度的藉口了。

 

    很多很多事我忘了嗎,我自己也不知道,

    可能忘記了吧…那段時間就下定決心不再想起,然後就這樣摟!

    如果哪天要翻出來講可要先提醒我阿!

 

    妳的霸道沒變,凌牙利嘴沒變,

    但是確實從59分進步到95分了,恭喜。

 

    以前那句話是我錯了,

    「我是妳的誰」這根本不重要,

    重要的是,還記得我就好。

 

    再來,妳說「希望你可以找到我給不起的歸屬」

    我好想跟妳說我找到了阿~

    但是誰叫妳不准我回話,哈哈!

    打在這裡妳也看不見,那就這樣吧,

    哪天別說我隱瞞妳哦……我可是很聽話的!

 

    好拉,把我挖起床佛心來著聽人吐苦水的我很累了…

    都快兩點半了…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