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漸入佳境。

    如果說「報告」這東西像海洋,

    那我已經被海浪衝擊到了膝蓋。

 

   -----------------------------------------

 

    之前一直想打的文章,

    總是沒時間、沒體力。

 

    我說吶,謝謝妳。

    每次出國,總是會帶禮物回來給我,

    我不曾開口要,卻如此自然,

    接受妳的禮物,然後送妳一個布丁。

    最開始去北海道是巧克力和大、小綠,

    前年去新加坡是一件衣服,

    今年去東京是一個螺帽狀的耳環、迪士尼糖果和香蕉吊飾。

    其實不只吧?

    我收過妳多少禮物,

    而妳的生日禮物我始終沒給。哈。

 

    紙條中妳說「有螺帽才會讓機器人更加完整阿,所以螺帽是必須的存在: )」

    我說吶,機器人是不只一個螺帽的,對吧?

 

    沒想到妳還記得…

    我已經忘記的約定,一起去日本。

    嘛,可以哦,但是允許彼此都帶伴吧?

    哈哈。

 

    謝謝妳,悄悄祝福妳在台南吃得愉快,嘻!

 

   -----------------------------------------

 

    既然認定了彼此,

    那就緊緊牽著對方,

    依賴,溫柔,創造回憶,邁向未來。

    不要吵架,我害怕各種衝突。

    學會溝通,我們之間沒有秘密。

    Dear,

    有些事情難以啟齒,(例如今天去淡水這件事)

    我是真的想說,

    想讓妳知道我的想法,真的,

    可是總是哽在喉嚨邊,

    往後這時,

    請妳盡 力 撒(ㄅ一) 嬌(ㄨㄣˋ)……

    人嘛,總是在最迫切的時候會得到一個衝動。

    我不大會說話、抱怨,但我是真的需要學會溝通,

    怕之後會有太多的鬱悶和發問憋在肚子裡…

    (最好是通通忘記)

    我不說,妳不懂,然後…我不想知道結果。

    懂我的想法,能解讀我的任何表情和動作,

    除了妳,還有誰?

 

    真正入秋了吧,穿暖點,得到的工作要加油: )

 

    希望,我們之間充滿甜蜜歡笑。

 

    冬天快來,那是適合擁抱溫暖彼此的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