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電學老師笑笑的看著我說:「欸,妳得失心很重哦!」

    這一句話敲醒了我。

    之後才漸漸發覺,確實如此……

    想要,得不到。

    得到,怕失去。

    接踵而至是任何憤怒或不安的情緒。

 

    時常讓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妳、還有自己。

    我的不知所措被深埋,

    是的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野心不小,

    欲望甚高。

  

    希望能在工作方面得到好處……。

  /

    不是看不慣別人的好,

    而是突然覺得自己怎能如此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