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失落吧?

    其實我自己也不懂。

 

    原以為已經準備好了,

    在看到榜單的那一剎那…一直到現在,

    都還存在著不深不淺的失落感。

 

    查了一下分發的高低分,

    我可以上南部那些—我所期望的—學校。

    但我留在台北。

    這是在選校就應該下定決心的結果阿。

 

    是失落吧,是失落。

 

    我失落,但不後悔。

    只是對我已經準備好面對的未來,

    又更朦朧不清罷了。

 

    好倦了,有壓力嗎,有吧。

    但還是要走下去阿……

 

    想狠狠大醉一場,再狠狠大睡一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