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之間隔著一季夏。

 

    妳說,秋天是我的季節。

    因為我降臨在秋末。

    那麼,春天是妳的季節。

    因為妳降臨在春初。

 

    那一葉乾枯的楓,

    如一場枯萎的戀。

    縱橫的脈絡,佈滿整葉,

    整夜,縱橫的思念。

 

    親手摧毀,

    在我季節裡豢養的,我的子民,

    不再為妳臣服。

 

    只為,我們之間隔著一季夏。

 

    火般灼熱的夏。

 

    焚燒殘破不堪的我,

    從火中誕生出,

    絢爛的翎羽。

 

    在酷夏滋潤。

    在深秋翱翔。

 

    她賦予我的,

    妳給不起的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