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怎麼說呢?

    七月就要過去,

    八月是個新開始…

    九月中後就完全不同。

    不緊張不恐慌是騙人的,

    但是只有一點點…也不為過吧?

 

    想要賺錢的念頭早已深根蒂固,

    現在只是讓我更深信不疑罷了。

  

    淡藍色的天空,朵朵白雲,

    枝葉微微遮住了毒辣辣的太陽。

    躺在妳腿上,

    聽著蟬聲、鳥鳴,還有風微微滑過肌膚的感受。

    我們斷斷續續地聊著,

    妳緩緩摸過我的臉頰,我的耳,我的頭髮……

    沉醉在半夢半醒之間,

    我感受到幸福。

 

    停留在那一瞬間,

    妳是否看著閉上眼感受幸福的我,微笑?

    親愛的,這一刻,一定很美。

 

    希望冬天趕快到來,因為那是屬於妳的溫度。

    好想和妳一起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