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喜歡

    因為放鬆

    因為安全感

    所以想睡 好好的睡

 

    我拿著一半的拼圖

    悄悄印在心上

    還缺一塊 那一塊 身旁的拼圖

    輕輕扣在上頭

    對了 就是這樣

    不快 不慢 不急 不躁

    有了那一塊拼圖 就是完整的我

 

    謝謝

    感動 激動 心動

    然後我一腳陷入了

    溫柔的泥淖 好深

    我知道後果 但再也不去想後果

    就這樣吧

    慢慢的 走到迷霧散盡

 

    霧淡了才發現 之前的我都在原地踏步

    哎呀 怎麼這麼不小心?

    直到收到那塊拼圖

    像打了一劑定心針

    我正在做自己

    正在 改變

    改變那不是我的我

 

    告訴我什麼是滿分好嗎?

    我不可能得到滿分,

    但是,為了那一半拼圖…

    我會努力往滿分,前進。

 

    嘿,聽好了,我的故事……正在改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