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過了一年。

    去年的這一天,我在舞台上燦爛的——

    笑著,跳著,比著……

    第一屆好低調副社長,這個職位已經久遠,

    最後的最後,會有多少人記得呢?

 

    去年的這個時候,應該是感性時間了吧?

    唱跳、口號、手語…再回憶一遍所有的活動……

    唱跳我忘了,

    口號我沒參與,

    手語,我記得,牢牢地。

 

    我們七人坐在舞台上,

    台下是二十多個二屆的孩子們,

    那眼淚像是回不去的青春,

    影片上一幕幕過往……

    給小孩的字字句句……

 

    然後……

 

    輪到我們拿麥克風……訴說著所有感謝……

 

    最後……

 

    台下的你們,送上你們製作的板板,

    有歡笑有淚水有吐嘈有擁抱……

 

    那一刻,我說出了,我所有的想念。

    在妳、我認識的人面前,

    但是,妳卻聽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