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的又過了24小時。

默默的又到了生日的這一天。

默默的,默默的。



找到工作後這一個月整個沒時間增文

洗完澡就想睡覺

趕作業、趕報告

面臨期中;店裡又更加忙碌

算是一個充實的生活吧?



好久沒磨筆頭了,

打網誌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噢,跟大學同學又熟了一點。

噢,上班和作業搞得我好忙好累。

噢,我又老了一歲。



一年又過去了,

現在反而想不起來我在過去一年來做了什麼?

可能只有康輔、讀書和SK吧。



我都想可憐自己了。



這陣子莫名的忘記自己已經是大學生了,

不用再穿著制服上課,

是個「每天都要想該穿什麼好呢?」的大學生。

也是想著要出去(遠離台北)玩、要蹺課的大學生了。

我也想燦爛一點,但是該怎麼做好呢?

恩,有待商量。

 

不管怎麼說,我現在已經十九歲了,

是大人了(挺胸)!

加油,為自己負責!

好拉,該睡了,某人一直催我去睡覺,

因為明天我們要好好蹺課出去玩,YA!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