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來由的,

    這陣子時常想起那天去九份的瘋狂。

     

   -----------------------------------------------

 

    依稀記不得的內容,

    就讓它隨著白沙灣的海風飄去吧。

 

    濱海公路上奔馳。

    我緊抱,

    藍色的天,

    炙熱的太陽,

    呼嘯而過的風,

    厚實的浪潮聲,

    還有載著我一同瘋狂的妳。

 

    經過我倆沒人知道路線的基隆。

    轉阿轉,

    轉出一片海闊天空。

    基隆港的繁華與美麗,

    大又驚奇的郵輪,

    深深烙印在心中。

 

    九份,人潮擁擠的小巷,

    我們牽著手一階一階的走,

    悄然進入時間洪流,

    走進懷著古道的熱情與深幽。

 

    下山時回望九份,

    在群山中,

    燃起的燈火,

    輝映著彩霞,

    好美,好美。

 

    滿天星空,

    公路旁的浪濤聲。

    妳就在我身邊,

    難以言喻的幸福。

    靜靜閉上眼,

    大海都替我傾訴盡了……噓。

    滿心的感動一波波襲來,

    如果那一刻是靜止的……

    那一刻是靜止的,

    在我腦海裡。

    還有我的眼底。

 

   -----------------------------------------------

 

    或許因為這天是暑假當中最瘋狂的一日,

    也或許是接近開學我還放不開這段長假,

    畫面一直一直在循環,

    不論是幸福、是感動亦或是衝勁。

    青春,就是這樣抓住的吧。

    喜歡。喜歡。好喜歡。愛。

    謝謝妳的付出、陪伴。

    我們都一樣。

    一直繼續下去吧!

    還有更長的路要走呢。

    : ) 勾勾手,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